小盆友单单捧了一束风信子

问你花儿香不香

【仓安】喜欢的50种表达方式

因为喜欢的画手太太说想看甜甜腻腻的仓安我就偷偷摸摸的💚💙
   
  
   
  
   
1
   
“喜欢。”
“你说什么?”
“没、那个,咖喱,很喜欢。”
  
2
  
“Yasu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你头发好香。”
“换了柠檬香的洗发水哦。”
“Yasu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你脖子也好香。”
“用了海洋香的香水哦。”
   
3
  
“Yasusu。”
“不要叫我Yasusu。”
“Yasusu。”
“都说了不要叫我Yasusu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Yasusu。”
“……Kurara。”
   
4
  
“好冷啊~”
“我的口袋很暖和哦。”
   
5
  
“Yasu的领带歪了哦。”
“啊、一不小心亲到额头了。”
   
6
  
“总觉得Ohkura的手好大啊。”
“不是啦,是Yasu的手太小了。”
“你的手大到都可以把我的手整个裹住了。”
“你的手小到我都可以整个裹住你的手了。”
   
7
   
“我们这样手裹着手是不是有点怪怪的?”
“是吗?”
  
8
  
“今天也把手放进Ohkura的口袋里了呢。”
   
9
  
“Yasu的口袋其实意外地也很暖和嘛。”
“诶是吗?才没有呢,Ohkura的才比较暖和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我们这样就像抱在一起了呢。”
“…太冷了就抱一会儿吧。”
   
10
   
“Yasu的头发真的好香。”
“还是那款柠檬香的洗发水哦。”
“下次让我也用一用吧。”
   
11
   
“我做了那个…你说喜欢的咖喱。”
“诶——Yasu还会做咖喱啊?好厉害。”
“家里一直有准备很多种香料哦。”
“好厉害!太厉害了!和店里的味道一模一样!”
“你太激动了啦。”
    
12
  
“不对,比店里的还要好吃!”
“因为有Yasu的心意在里面。”
   
13
  
“热的刚出锅的更好吃哦。”
“我的意思是,如果不嫌弃的话,下次来我家,我可以做给你吃哦。”
  
14
  
“Yasu家好可爱哦。”
“和Yasu一样可爱。”
  
15
  
“哇真的有好多香料!”
“能把这么多种不同的香料做成好吃的咖喱的Yasu真是太厉害了!”
  
16
  
“看!这是正在咕噜咕噜的咖喱!”
“好香!闻起来好好吃的样子!”
“马上就能吃到了哦!”
“好期待!”
   
17
  
“我开动了!”
   
18
   
“啊~多谢款待!肚子变得好满足!”
   
19
   
“看到Ohkura吃得这么幸福我也很开心哦。”
   
20
  
“喜欢。”
“嗯,咖喱听到了也会很开心哦。”
“不是,我是说Yasu。”
  
21
  
“嗯…那个,我也喜欢…”
“什么?咖喱吗?”
“不是,我是说Ohkura。”
   
22
   
“要和我用一样的洗发水吗?这个柠檬香的。”
  
23
   
“现在和Yasu有一样的味道了呢,好像抱过Yasu了一样。”
  
24
  
“还有海洋香的香水,要给你脖子喷一点吗?”
   
25
  
“这样闭上眼我就分不清谁是Yasu谁是Ohkura了啊,都是一样的味道。”
“胡说什么呢,你是Ohkura我是Yasu。”
“诶?你是Ohkura我是Yasu吗?”
“不是,我是Ohkura你是Yasu。”
“这样啊,明白了,你是Ohkura我是Yasu。”
“不要再戏弄我了!”
   
26
   
“我是Yasu你是Yasusu。”
“住口。”
“你是Kura我是Kurara。”
“都说了住口。”
   
27
   
“Yasu。”
“嗯。”
“Yasu。”
“嗯。”
“Yasu。”
“怎么了?”
   
28
   
“Yasu的房间灯好亮啊。”
“那关掉吧。”
“Yasu的房间空气好热啊。”
“那…脱掉吧?”
   
29
  
“可以给Yasu正领带吗?”
“我现在没有带领带啊?”
“我的意思是,我想亲Yasu的额头。”
   
30
   
“那…Ohkura,我领带歪了。”
   
31
  
“这里是Yasu的嘴唇呢。”
“嗯…你的手指蹭得好痒。”
   
32
   
“那我亲一下就不痒了哦。”
   
33
   
“啊、啊…嗯……Ohkura…”
“嗯,Yasu。”
“Ohkura…”
“嗯,Yasu。”
   
34
  
“Ohkura……”
“叫我Tachon。”
“Tachon…”
“忠義。”
“忠義…”
“忠。”
  
35
  
“忠…忠…”
  
36
  
“嗯,章大。”
   
37
  
“叫我…章…”
“章。”
   
38
  
“痛吗?”
“不痛,很幸福。”
   
39
   
“Yasu昨晚好厉害,竟然接受了。”
“住口。”
“Yasu的声音很好听哦。”
“都说了住口。”
   
40
   
“只是想表扬一下Yasu嘛。”
“我不喜欢你了。”
“那Yasu会伤心的。”
“不会。”
“会的。”
“不会。”
“会的。”
   
41
   
“Yasusu好伤心,Kurara也好伤心。”
   
42
  
“Kurara抱住Yasusu了。”
“Yasusu不可以不喜欢Kurara。”
“不然Kurara就不松手。”
   
43
  
“看来Yasusu不希望Kurara松手,那就抱紧一点好了。”
   
44
   
“…行了,Yasusu喜欢Kurara。”
   
45
  
“看来Yasusu喜欢Kurara,那就再抱紧一点好了。”
  
46
  
“今天也好冷哦,冬天什么时候离开呀。”
“Yasu希望冬天快点离开吗?”
“是啊,想要暖和的太阳。”
“我的口袋里就有啊,暖和的太阳。”
   
47
   
“我不希望冬天快点离开哦。”
  
48
   
“为什么呀?”
“这样就可以一直一直抱住Yasu了呀。”
    
49
  
“冬天离开了也可以抱住啦。”
“诶?真的吗?”
“真的啊。”
“春天也可以吗?”
“春天也可以啦。”
“夏天也可以吗?”
“夏天…”
“夏天很热的哦。”
    
50
    
“夏天也可以啦。”
   
  
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